這一話讓若葉看得是又生氣又揪心哪…
生氣於瑠可對小武好殘忍
一而再再而三的刺傷他的心 
瑠可有自己的苦楚 但小武也是強忍著自己的痛苦的呀 ><



接續上集的告白 再來就是聽瑠可的回覆了
答案當然大家早已明白
但還是看得出小武受傷的表情



被拒絕就算了 瑠可竟要小武喜歡上害怕寂寞的美知留
這讓我又生氣了 喜歡上一個人是這麼容易的事嗎 > < (怒)



當然 瑠可心底的秘密就說不出口了
回到share house 瑠可強言歡笑的和大家玩在一起
小武只能受傷的在一旁



小武獨白:
「如果想待在妳身邊 就不能成為妳的負擔
也不能讓妳看見我受傷的表情
瑠可 妳一定也是這樣想的吧」

瑠可拜託教練當她的男友 和大家一起去遊樂園玩
小武卻在此時遇到讓他有著創傷陰影的姐姐
過往不舒服的記憶又浮現在腦海 美知留陪小武先行回家休息
等大夥回來後 買了個慶祝美知留回來的蛋糕
美知留一整個大受感動 她真的是很害怕寂寞的女孩子
真的要替小武抱不平 瑠可這麼為美知留著想 
為什麼就不能對小武好一點點呢> <



接著佯裝成瑠可男友的教練買了食物回來
讓我生氣的事又來了
瑠可假裝不在意的拿了小武的杯子到倒咖啡給教練



我的天啊 瑠可呀瑠可 妳為何這麼殘忍的對待小武呀 > <
也許是要讓小武死心 或是讓自己被討厭
但也不須要用這種方式呀 太殘忍了呀…



練習場裡又有散播瑠可性別的謠言
瑠可大受打擊 心情惡劣的回到share house
小武雖然心情也很低落 仍是關心了瑠可
但是 瑠可把怒氣發洩在小武身上
我說編劇呀 貼心的瑠可這集是怎麼了
為什麼要這麼對待小武哪 (泣~)



小武再度心碎滿一地的回到房內 又想起過往的創傷
來人啊 誰來關心小武呀@@



同時間 聽到吵鬧的美知留 想起了已分手的宗佑
獨自一個人在客廳哭泣 小武這回連安慰的餘力也沒了
三人就這樣默默的各自在處理自己的傷痛

隔天 小武還是關心了美知留
美知留:「一想到他 感覺是想起一個美麗卻永遠也回不去的地方
    就會很傷心
    很奇怪吧 但現實就像地獄一樣」



小武:「我明白 我也有這種經歷
   最喜歡的人變成了最討厭的人
   沒事的 事情會慢慢變好的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 交到自己的朋友 為你分擔
   即便心中仍有傷痕 它最後也會變得小到自己都能撫平」





就這這裡 讓一路看下來感到生氣的若葉淚水落了下來
也許是小武最後說的那句話 我對自己也對某人說過
只是 當自己真的陷在其中時 才體會有多困難哪…

面對這麼溫柔的小武 美知留竟說出了…



這一幕恰巧被瑠可撞見
瑠可帶著複雜的情緒狂奔出去
留下同樣心情很複雜的小武和美知留

美知留獨白:
「人與人之間的羈絆真的變化無常
愛就如殘雲一般不堪一擊
瑠可 那時我和妳在一起的時光 我僅剩的幸福時光
比我想像中要少許多」 



每個人都帶著傷痛
share house似乎蒙上了一層陰影
而戲份很少的繪理發現小倉又在追求別人 (還是他妻子? 沒看清楚)
繪理嘆了一口氣 她又再度受傷了啊 > <
請編劇多點繪理的戲份吧



這集看的有點沈重 每個人的傷痛都越來越鮮明
唉 該再追下去嗎…

◎若葉寫於2008.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