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電視台在播出這部日劇
就是那麼剛好 讓我看到我很喜歡的一段
這是二人在吃醋下鬧彆扭時道出對對方的在意

新海元對緒川步說道:
「我很生氣耶,看到你和香山這麼高興的談笑著。真的是感到很討厭耶…」
「我也是,看到你追著那女人出去,我也感到很生氣…」
緒川這麼的回答新海..

我喜歡這樣的表達方式
直接了當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不扭捏不做作忠於自己的告白
嗯,這算告白吧…
坦然的向對方表達自己的心意

Beautiful Life由柊二坦率的對杏子說道:我很在意妳
Love generation裡理子和哲平透過電視牆向彼此傳達心意
我就喜歡這種說清楚講明白的感情…

可是為何人哪總是害怕受傷害 害怕知道結果
而就是悶來悶去 猜來猜去對方的心思 很討厭的啊
如果能像新海及緒川這樣 
把自己妒嫉的想法坦率的說出口給對方知道
那不是很好哪…

◎若葉寫於2008.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