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戀愛巴士的朋友應該都已知佑佳和阿和已成雙的回到了日本
光是佑佳和阿和表白的段落若葉就看了4次
其實一開始佑佳的加入老實說她給我的感覺並不是很喜歡
然自她拒絕了綱喜的告白而堅持尋找她的百分百心意的男孩
直到她發現自己對一直在身邊的阿和的心意
怎麼說呢 我突然覺得她那堅持的百分百早已不重要了
不過就是感覺對了 磁場對上了這樣的戀愛魔力

是從何時開始呢 若葉打從心底的為這樣純真的女孩加油著
當她發現對阿和的情感已是如此之深時
她說道:之前因為前男友因車禍而去世的事
而害怕再談戀愛的自己 現在想想那根本不算什麼
因為喜歡上了一個人這些障礙早已無形的突破了
因此,我看到了一位年僅20歲的女孩是這麼的堅強
在隊員面前總是開朗樂觀向前看的女孩
因無法忍住面前的阿和和小摩里的談話而獨自避開哭泣
在她的獨白中說道-真的陷的太深了,真不知該怎麼辦…
若葉也隨著佑佳那無助的斗大淚珠而難過不已…

「這麼喜歡你的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很驕傲的」
這麼直率坦然的女孩真的會讓人想為她大喊加油
而她百分百的心意有得到百分百的回應嗎
阿和對於這麼熾熱坦然的表白他清楚自己並非準備好了百分百的心意
當他發覺自己不能失去一直在身邊的佑佳
他覺得是否百分百早已不重要,他說道愛是沒有界限的
今後的他們更深厚的情感才是更重要的
雖然有傳言回日本後他們的發展似乎不大順利
不過我想無論是怎樣的後續,至少在當時的他們的心意是真實的

最近若葉常想起ELT的fragile這首歌
總覺得歌裡面的意境很符合佑佳的心情
哇,想不到光佑佳這女孩讓若葉在電子報提到了二次
只希望這樣一位為愛勇往直前的女孩能真得到幸福
另外聽說由紀姐要結婚囉~恭喜恭喜~

Ps.附上fragile片段歌詞
如此如此地喜歡上你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哪怕今後的路上有任何挫折沮喪
握住你的那雙手我將永遠不再放開
自從相遇那天起一切都拉開了序幕
雖然也曾有彼此傷害的時候
想要在一起的心情
都能夠讓我們通往未知的明天

◎若葉寫於2003.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