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一件對自己很重要的事時
我總是很猶豫不決 下不了決心的那種類型
其實在心裡己有小小的聲音告訴我答案
但我始終以許多的藉口來否認掉心裡這個聲音
於是 這個決定又停擱了

此刻的我 其實有了肯定的答案
曾在日記上寫著 這個決定是我可以實現的嗎
或是它終究只是一場夢
看著自己的哥哥靠自己的力量圓了他的理想
而我是否能有毅力決心完成這場夢呢…

很謝謝sakuai給我的建議和鼓勵
彷彿給了我一劑強心針
我決定朝這個夢開始付出
很希望到時膽怯的自己能自信的和你們說道:我做到了

◎若葉寫於2007.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