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如地嶽般的工作後
整個人放空時 卻有種更巨大的不安感襲來
放縱自己狂睡 放縱自己狂吃
一天過後 還是一個字-空
朋友說因我之前過於勞碌  
現在一但鬆懈下來 難免會不適應
我卻已開始隱憂了…

長假裡的小南說:
「就當老天賜給你的假期,不需想太多,不用特別努力,
然後,假期過後,一切都會好轉。」

我現在應該不適合在家想東想西
偏又沒小南常去的柏青哥店 或屋頂上的風景可看
多想坐在堤防上 吹著海風 該有多好~~

假期過後一切都會好轉 我深信著
但為何心裡深處還是會莫名的不安呢
看來再不趁假期結束前好好計劃一番 我又會虛度了這假期

朋友們 有任何假期好去處 請給若葉些建議囉~~

彷徨整個空掉的若葉

◎若葉寫於2006.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