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電腦硬碟存放了太多影音檔案
在逐一整理準備燒錄起來存放的同時
我邊回味了這些收藏的檔案
看到了1997那年 小室家族來台的演唱會影片
讓我想起了當年的種種心情…

那幾年剛好是台灣掀起哈日風潮的時代
若葉第一個對日本著迷的歌手是當時紅翻天的安室
那時只知道這個名字常在報章雜誌上出現
有一天便心血來潮的買了19歲的藍調這張專輯
覺得很有特色也很好聽的一張專輯 便開始收集有關她的報章雜誌
生日時同學各送我演唱會錄影帶及當時剛發的寫真集
看過演唱會錄影帶後我才終於知道安室的舞台魅力
此後就瘋狂的正式成為安室的歌迷了

後來得知小室家族要來台開演唱會
便和朋友一起去中山足球場親身感受偶像就在眼前的感動
現在想想 那時真的是年輕啊 什麼也沒想就衝去
在搖滾區一度窒息@@ 也看著有人被抬出去
才知道搖滾區“隨波逐流”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日後全身酸痛了整整一星期 但 值得地啦)
當TRF結束演唱 Body Feels EXIT的音樂奏起時
全場已經開始騷動了 大家都知安室要出場了
聽到第一句歌詞Body Feels EXIT時 
若葉真的感動到一個不行啊…

今天在整理這影片時又憶起了當時的那份感動
沒想到時間一晃就是十年了 
現在的我還是喜歡著安室上散發的魅力及爆發力
也很高興藉由喜愛這位歌手而接觸到更多好聽的日本音樂

放上讓若葉勾起這段回憶的這段影片
是97年小室家族演唱會安室出場的第一首曲子
和你們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藏各自寶貴的回憶…

◎若葉寫於2006.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