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大家都著手在報告秋季日劇的感想
為了跟上步伐 就也來寫一篇了~
(其實是躺在床上睡不著啦~)

由於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加上手上還有上一季未看完的片子
所以這季的日劇目前我只追四部

役者魂-
這季我看至目前為止 心中排列第一的戲
原因除了久違的松隆子外 
創新的題材 戲如人生的巧妙運用是我很讚賞之處
目前雖只追了二集 整體感覺很好 會繼續追下去地

唯一的愛-
追了三集 對北川悅吏子過於期待
加上蠻看好龜梨的戲
不過 也許童話故事成份太重
所以沒有成為預期中心中的No.1 
還是會追下去就是了~

家族-
衝著竹野內豐的名 說什麼也得看的一部戲
加上竹野內桑超級迷網友sakuai和小竹在自家強力宣傳
不看真的太對不起竹野內桑迷了^^
目前只追了一集 擺脫黑暗角色的魔咒 
竹野內桑好爸爸的形象實在讓我也不得不說 真的是帥氣啊~

我的前進之道-
本來沒有打算追這部的 怕會是感傷的戲
有天半夜一樣睡不著 也不知為何就選了這部來看
看了一集 發現還蠻好看的 
別於我的生存之道裡一開始就被宣告死刑的開端
這次的自閉症角色 我覺得草剪剛演的很細膩
也是會追下去的一部~

尚未追的片:
五島醫師診療所-一定會追,只是,也不知為何遲遲未動工
交響情人夢-網路上頗受好評 得找時間來好好觀看
水手服和機關槍及鐵板少女小莤-女主角都還值得期待的新生女優 也會找時間來看 

頭一次在當季中追這麼多片
感想是 這樣和以前一部一部看的感覺極為不同
雖然可以得到熱騰騰的劇情發展
但追太多實在會互相影響 神經錯亂咧
加上屯積的庫存量還在等著我
所以我的當季進度其實是慢的
決定一部一部來 先把上一季新三人時代看完
再來加入秋季日劇的行列
而後 白夜行也許可以伺機而出了 呼~

以上 沒什麼重點的秋季報告書

◎若葉寫於2006.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