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2008年的最後一天
我一個人在家 漫遊在網路間
突然想起好多年沒觀看的紅白歌合戰
這一看可真不得了哪 
我竟看到了SPEED 是SPEED耶 (←眼睛星星狀)
不知為何紅白今年請得到他們
這讓我想起了屬於SPEED的那個年代 (←遙想中)
在他們宣佈解散那年的紅白可是讓我超捨不得的
這個充滿活力的女子團體的歌曲總是帶給我許多力量
這回她們唱的是white love 其實是期待她們能唱組曲的
而且怎麼都沒訪問就讓她們下台了呢 > <
總覺得寬子和繪理子都有點緊張哪
可能真的離開舞台太久了
下回 再見SPEED在舞台上 又會是何時呢…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哪…

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 若葉也在此祝福來訪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囉~

繼續看紅白 等Mr.Children去了~~

〈後記〉查了一下 SPEED宣佈復出了@@
尖叫ING!!!! 看來我真是宅太久了@@

◎若葉寫於2008.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