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一個人住的朋友應該都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一個人住感到最無助的事情就是-當身體感到不適的時候
倒也不是嚴重到什麼下不了床 三餐無法自理的地步
只是 那種身體很不舒服的感受 全得由自己一人來承受
會讓人不禁萌生「好孤單無助哪…」的念頭
不過通常都會隨著疾病好轉後 又生龍活虎的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然後會對生病時自己那些軟弱的念頭嗤之以鼻吧

這幾天感冒伴隨的氣管炎讓我飽受咳嗽之苦
以往感冒都是鼻子在作怪
這回的病毒卻往我氣管作怪 
一整天咳的很難過 晚上更是難以入眠
有時一連咳起來 甚至會有喘不過來的壓迫感
我甚至幻想著 會不會我一個人在房內咳到不省人事也不會有人發現
這機率還頗高的 然後就會有股哀傷的感覺伴隨著病毒向我入侵…

我這才知道 原來一個人住最感無助的就是這種時刻了啊
這種時候 我總會羨慕起日劇裡那些貼心的男主角在女主角生病時
為對方煮上一鍋的清粥 唉 我看病毒已侵襲到我腦部了 > <

好啦 我還是得回到現實 乖乖的來吃藥
再吃不好 還真怕出了什麼問題 很少感冒這麼久沒好的
呼 可不可以不要弄得這麼複雜
我只想快快好起來 把那些無助感揮去啊…

◎若葉寫於2008.0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