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剛入手的ELT 10週年演唱會
一整個就是感動哪…

若葉一直很喜歡ELT這個團
早在剛接觸日本音樂那些年
ELT的音樂就一直陪著我度過了這麼些個年頭

開場的這個畫面 好讚哪~


這次演唱的曲子都是ELT迷很熟悉的歌曲
一開場的出道曲Feel My Heart就整個讓人超感動的
出道的前十張單曲 全都上場了
相信ELT的老fans一定有很深的感觸啊…
十年前聽到這些曲子的那種活力彷彿又重現了…


其實看這場演唱會 我已不是抱著十年前那種看偶像的心態了
當看著聽著一首首熟悉的曲子經曲香織熱情、愉悅、溫柔的唱出時
就像在翻小時侯相簿或畢業紀念冊般
一一勾憶及複習過往聆聽ELT歌曲的種種回憶
很溫馨 很令人懷念的感覺…

安可曲之前 透過大螢幕
ELT對一路支持他們的歌迷說了些話
我 很感動 心覺得暖暖的
這麼些年來 他們真的做到了Every Little Thing最初的精神

我記錄下了這些ELT要傳達給歌迷朋友的字句-
「從整個宇宙來看 我們是非常渺小的生命體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深深的呼吸著
努力過著無止盡的每一天
從整個宇宙來看 這麼渺小的生命體
即使如此還是接觸到許多 感受到許多
今天也持續在呼吸著
不論是多麼渺小的事 都是邁向無止盡每一天的希望
Every Little Thing
經過了10年還是與這個團名
共同了解所有走過道路的意義
終於能夠與此團名結合
於是我們很感謝今天
在這個場地所誕生的許多小小奇蹟…」

演唱會中場時 香織也說道
即使ELT就是這樣平淡的存在身邊(台下歌迷回道“才不是咧”之類的話) 
她仍覺得很高興 很可愛呢~


香織是若葉非常喜歡的一位歌手
我覺得她很有自我風格、很有個性
她一直是我很想成為的女孩子啊…

若葉期盼ELT能一直唱下去 一直陪伴著我們
在他們的歌曲中編織更多的回憶

ELT 10週年演唱會 
感動滿點 回憶滿點 快樂滿點

Every Little Thing 最高(雙手高舉中)^^

◎若葉寫於2007.08.19

(PS:本文圖片及引用文字皆取自艾迴Every Little Thing 10th Anniversary Special Live at Nippon Budokan V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