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很討厭的感覺
以為自己可以很快的回到正軌的生活
以為自己可以堅強的面對這樣的結果
以為自己可以若無其事如往常般的和你說笑
我嚐試用不同的態度面對你
但當我發現無論熱情或冷漠 我的心情還是會大幅受影響
然後漸漸的變成連自己都討厭起這樣的自己來了…

R在電話那頭激動的罵道:
拜託妳不要再這樣為難妳自己了
妳已經不喜歡他了 妳何必再費心做這些無謂的事情
妳要做的只是丟了吧 毫不費力氣的就可以丟棄的…

是的 我已不再喜歡你了
只是 誰來教我怎麼丟掉呀 
只是 為何每看到你我總有股酸楚 可惡 > <

想起了VL姐說過:
「我們只是等著,讓回憶的感覺,不停的改變。
 強烈的,變淡。
 不痛就好。」
VL姐 是妳的話妳又會怎麼罵醒我呢…

野豬力量 注入!!(好久沒喊了 來喊一下 帶動作地)

◎若葉寫於2008.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