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追了二季的越獄播畢了
因為我本身是很喜歡看機智緊張刺激
讓腦細胞整個活過來的那種劇集
所以越獄風雲就這樣讓我每天趕九點前乖乖坐在電視前
抱好我的抱枕 看著Michael Scofield又如何的度過危機

說實在的 看到最後 實在好心疼Michael
為了哥哥Lincoln 犧牲了自己的人生
最後又為了心愛的Sara再度入獄

連著二季看下來 感想是
這真是個充滿謊言、鬥智、爾虞我詐的故事
好在它只是個故事 不然真的會對人性失去信心

連著二季看下來 難免會有所比較
若葉個人是較偏愛第一季的內容
比較沒那麼多的欺騙和小技倆 
單看Michael Scofield如何運用身上的刺青一步步完成越獄的計劃
他的機智及反應 是這部影集裡最迷人的之處

入獄沒多久被剪掉腳趾時 在醫護室邊忍著牙掉淚的Michael
讓還沒進入狀況的我 腳趾也跟著痛了起來 
就這樣一路咬著牙撐到最後
我想 這樣的角色很難不讓影迷著迷啊 

第二季則是逃亡的過程
整個就更為刺激 死亡人數更是不斷攀升
聽說劇組只要看到收視率下滑 就知道又要安排某人死亡了@@
末了 Michael替Sara頂罪又入了獄 
不過還是有許多疑點:
Lincoln兒子後來怎麼了
Sucre就這樣死了嗎?
Lincoln有追到絕望的莎拉嗎?
Franklin和妻子女兒真的重獲了自由嗎?

總之 這部影集真的好看
但 心臟真的要夠強 有些畫面實在有點血腥及暴力
兄弟間的情誼緊緊繫著Lincoln及Michael
連日劇料理新鮮人的Bambino都租這部影集
它 真的好看哪~~

只是 看完後還是會想
如果重來一次 Michael還會再策劃越獄嗎
如果因為越獄 死傷了這麼多人 他還會再會哥哥這麼做嗎
我想 也許是基於對太多死傷者的愧疚感
所以 Michael再度入獄 也許是想為造成這樣的自己贖罪吧
天啊 第三季 快來吧~~

◎若葉寫於2007.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