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日劇先擱一邊 先追了夏季幾部日劇
這次追比較多部日劇的首集 花了些時間
整體還是青春及漫畫改篇居多
再慢慢來決定要追哪幾部囉~


螢之女-
這季我最期待的一部
果然好看 節奏順暢 看得很開心
最後小螢說即使是干物女 過著像魚干一樣的生活
還是會想戀愛的那段戀愛宣言 說得真好
蠻喜歡的日劇又有蠻喜歡的國仲涼子及武田真治
就看看小螢會怎樣改變干物女的生活 
本季若葉排名第一的日劇囉~

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
漫畫改編的日劇 雖然我沒看過漫畫
感覺出是部會讓人心情大好的日劇
自從看了溫柔時刻及拜啟父上樣 
對二宮的演技好感度大大提昇
這次飾演雖貧窮但活得很知足快樂的山田
很久沒看到他穿高校制服了呢

櫻井翔則演出和山田對比的富家少爺
期待看到這二位嵐成員互飆演技囉

山田和主婦們在超市特價搶購炸肉餅那段
讓我聯想到My boss my hero裡搶布丁的景象
蠻輕鬆的日劇 打算追下去看了

向牛牛許願-
看沒幾分鐘 就決定必追的戲了
北海道拍攝的農場景 好漂亮喔
青綠的草地和好藍好藍的天空
光這幅大自然的美景 就讓人很想看下去了

首集乳牛生小乳牛的畫面 是來真的耶
頭一次看到乳牛生小孔牛的實況
當場看到的話 應該會和見習生們一樣感動吧

集合了幾位新生代演員 
玉山鐵二 這回改走酷路線 
小出惠介 這回我倒忘了他那頂真澄爆炸頭了耶~
戶田惠梨香 老實認真的角色 已成為她的形象了
香里奈 這回飾演養尊處優的大小姐 期待她的突破

描述發生在牧場的故事 很新鮮 確定會追下去

父女7日變-
一對平日不知怎麼交談溝通的父女
因一場意外 二人的身體對調過來
這還是讓我想到幾年前篠原涼子的那部我的魔法使經典的角色對換
經過角色對換 這對父女應該會更了解彼此
如何讓劇情更有突破性 就看編劇功力了囉

花樣少男少女-
看了開頭20分鐘 不知是神遊還是怎樣
整個沒法融入劇情裡
但衝著堀北真希和許久不見的小栗旬
以及網友對這部不錯的評價 隔了幾天再看一次  
嘿嘿 我看懂了耶 可能那天鬼打牆吧@@

初吻-
講述相隔十年再見的兄妹間的故事
第一次看井上真央的戲劇 整個好青春
伊藤英明這回演個溫柔有點搞笑的哥哥 
最開心的還是看到有松雪泰子出現 好久沒看到她了啊~
看來是兄妹會互相激勵成長的輕鬆小品喔~

間接戀人-
在漫畫改編和新一代演員佔大多數的夏季檔中
算是比較不同類型的一部
改編唯川惠的小說 是這季比較寫實的劇集 
雖沒有大卡司 但幾個熟悉面孔演來都不錯
最勁爆的是酒吧裡的同志店長是池內博之耶 差點沒認出來@@
覺得還不錯看 可以的話會追下去看看~

峰壁雙姝傳-
本沒有打算看這部
因一位朋友強烈爆笑推薦 就先看一集
笑點是有 只是如果它的重點就只在強調女性的身材的話
那可能會太過單薄 再觀察看吧

以上 夏季檔日劇初回觀後感
得快回去補完春季檔日劇的進度了~~

◎若葉寫於2007.07.09-2007.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