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趟東台灣渡了小假
蔚藍的天和海讓我有種就這樣不回來算了的衝動
不過 現實還是告訴我 
我沒那個本錢悠閒的在那渡假一輩子
所以 我帶著不捨回來台北了

三天沒有電視 mp3 網路的日子
沒想到我竟沒覺得哪裡不對勁
我想 是因那裡不須刻意營造出的放鬆舒適感
和在都市裡 只能藉著科技下的產物才能得到的那種休閒感是極度不同的

經由同事介紹 訂到了一間很有獨特風格的民宿
主人把民宿弄得非常的自然
有草皮 有庭院 及許多許多的動物
一切都極為天然
隨處找個舒適的躺椅 閉著眼就能感受到
海的味道 海的聲音 涼爽的風
即使是大晴天 卻覺得好清爽

抱著本書 屈坐在一角 
書看累了 就抬起頭來看看蔚藍的海及天空
風微微的吹來 覺得實在太幸福了…

清晨 聽到雞鳴聲 淺眠的我 在天未亮時走出房間
剛好看到了日出之美
早晨 騎著單車 沿著海岸線
乘著風 悠哉的邊騎單車邊看海
天哪 突然有種 夫復何求的想法啊…

民宿主人熱情的招待一頓晚餐
仰天望著星星 和主人飲著啤酒
有Eagles的背景音樂 
感覺很像日劇海灘男孩裡民宿老闆風格的主人
為著共同喜愛的Eagles乾了杯
女主人還笑稱整個氣氛像極了露天吧台^^

夏夜裡 大海 星空 音樂 啤酒 微風
我還有什麼好奢求的了…

很愉快的一趟旅程
回來後 腦中浮現的是那片藍的不能再藍的大海
以及我在那裡 感受到的一切一切
在城市裡汲汲營營所追求的東西
不過就是這些了啊…

◎若葉寫於2007.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