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話末了莉香無力的在雨中回到了家
但到了隔天 她又恢復元氣的和完治道早安



完治因此鬆了一口氣
莉香還希望自己發高燒生病 
這樣完治也許就會對她好一點
莉香 你這是何苦哪



該說完治太遲鈍還是太直了呢
難道都沒看出莉香是強顏歡笑嗎
難怪莉香會常罵他笨蛋哪



莉香從里美那得知完治拒絕了和里美交往
莉香問了里美喜不喜歡完治
里美回說 當她寂寞難過時 最希望陪在身邊的人是完治
莉香又再問了喜不喜歡完治
里美回說 這樣不就代表喜歡了嗎
我很喜歡莉香甘脆的回答 喜歡就是喜歡嘛



莉香知道完治失戀後 心情也跟著低落
我想她這時腦子裡想的都是怎麼去安慰失意的完治吧
苦惱著該怎麼做才好



她想辦法找機會鼓勵完治



只是完治完全沒心情
莉香看了更是擔心



半夜莉香還是很擔心 便打了電話給正失眠的完治



完治回問莉香怎麼也沒什麼元氣
莉香很坦率的答道:因為完治垂頭喪氣的
我又要跳出來說一句:完治 你怎能這樣還不動心啊 > <



莉香用自己的方式為完治打氣
完治其實感受到了莉香的心意



我好喜歡好喜歡莉香的這段話-
「所謂戀愛啊 只要是參加了就有意義的 即使是沒有結局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那一刻 是永遠都不會消失的
 這都將會變成你活下去的勇氣
 而且會變成你在黑暗中的一線曙光」



隔天 莉香又再關切完治失戀的傷痕



半夜的鼓勵似乎生效了 完治會和莉香開玩笑了
說下次要和莉香一起去旅行 莉香可是好高興哪
結果竟然是要去走斷緣橋 竟然欺負莉香 > <



不過 完治畢竟喜歡里美多年 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放下
莉香看著完治依舊落寞 也很為他心疼



莉香想陪在失意的完治身邊
便邀請完治到她家



完治不小心弄翻了拼圖
這下莉香有便有藉口讓完治留下來了



還不忘開完治的玩笑
她就是喜歡這樣認真的完治吧



莉香還是忍不住的問完治里美的事情
完治難掩心中的煩躁 二人小小爭吵了一下



等到完成拼圖後已是零晨
莉香覺得能夠二人一起在大清早的喝罐裝咖啡就感到很幸福
因為這小小的幸福就很滿足 完治怎麼還不快愛上莉香啊 (←又沒理智了)



接著莉香不顧性命的在馬路上攔計程車
完治應該感受到莉香強烈的心意
只是 這樣的愛法 是否會給對方太過沈重呢
「可是沒辦法啊 我就是這麼的喜歡完治」莉香應該會這麼說吧…



莉香為了保護完治而和同事大吵一架
完治知道實情後 笨拙的想要安慰莉香
莉香要完治只要說出喜歡她 她就會開心起來



這點小小的要求 讓我真的好為莉香心疼
喜歡 不應是這樣求來的哪



最後 就是莉香經典的勁爆發言了
記得當時可是被熱烈的討論過哪



*****************************************************************
這集讓我看到一個女孩子 喜歡上一個人 
因為對方的悲喜而左右著自己的情緒
把對方放在最優先的考慮 自己則卑微的放在後頭
我雖欣賞莉香面對感情坦率直接的態度
只是感慨 女孩子真的很傻哪…

◎若葉寫於2009.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