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治在莉香家過夜後的隔天 
很明顯的完治正在懊惱中



還要莉香來關心他怎麼了
不覺得角色反過來了嗎



一起上班的途中 為避免閒言閒語 二人分開進車站
隔著月台 莉香還是熱情的呼喊著完治



部長要完治將新產品打進市場
莉香表示她有熟人可以幫忙 
完治這時有那麼點點的吃醋喔





完治沒有順利的說服運動商品店讓新商品上架
也有點在意店裡的主任和莉香的關係
心事重重的回到公司剛好遇見莉香和同事
莉香還是看出了完治的心思 臨走前仍擔心著



半夜裡 完治還是在意著莉香和體育用品店主任的事情
於是打了電話給莉香 莉香倒是有點嚇到
看來莉香已開始在完治的心裡動工了喲



但完治還是嘴硬的說不需要莉香的幫忙



看著完治忘了帶走的手錶
莉香在想著什麼呢



托莉香和體育用品店主任聯絡的福
新商品可以上架銷售
完治想好好謝謝莉香 心裡更在意的是他們的關係



接著完治提到要和三上及里美見面 想約莉香一道去
莉香試探的問了完治是否知道三上和里美已開始交往
於是確認了心裡的疑惑



並要完治將那晚的事情當作沒發生
說這樣彼此都輕鬆多了 
莉香哪 妳為何要這樣傷害口是心非哪
明明心裡非常難過的呀



四人見面當天 莉香很努力的在當調和劑



莉香鼓勵里美和完治回復到朋友的關係



莉香實在太善良了 以後也會因為這朋友的關係
而危及到她和完治的感情呀



莉香開玩笑說她和完治處得非常好
但完治怕被誤會什麼 而和莉香的關係撇得一乾二淨
到底把莉香當什麼啊 實在是太讓人生氣了



事後完治為剛才的話和莉香道歉
莉香知道完治心裡還是喜歡著里美
和完治說這一切都只是遊戲 她並沒有當真





完治為何看不出來莉香是在說謊掩飾心裡的傷呢
還真當真莉香只是和他玩玩而已



完治懷疑了莉香和運動用品主任的關係
莉香終於爆發了 心寒為何完治一點都不懂她的心



她要完治從他們在機場相識到現在那一刻
所有他們之間的回憶 全都把它忘了





完治知道了自己誤會了莉香 
但莉香出差一星期
在這一星期中 完治才發現莉香已在他生活裡占有重要位置
失魂落魄的等著莉香回來 完治啊 你真的是太遲鈍啦
終於等到了莉香回來那一天 一大早在路上看到等待已久的莉香
完治超開心的 完治 你可終於在意起莉香了呀



回來後的莉香對完治就像陌生人般
算是給完治小小的懲罰 



但其實莉香為完治準備了特別的禮物
不要說完治了 任誰看到這麼窩心的禮物 都會大受感動的呀



這時候快打電話給莉香吧





莉香回來囉



二人又恢復到以前談笑的樣子



接著是莉香要來談條件囉
「如果半夜裡我告訴你我很寂寞 你會過來陪我嗎?」「我會飛過去」
「如果我在喜瑪拉雅山頂 打電話你會來接我嗎?」「我會去接妳」
「你會帶熱騰騰的黑輪來給我吃嗎?」「我會把整個攤子都帶過去」
「如果我想在家裡聽披頭四的演唱會呢?」「我會請他們去」
「那約輸藍儂怎麼辦?」「我代替他唱」
「如果我要你用法術在天空變出彩虹呢?」「這我或許就辦不到了」
「那不行」「但是我會用魔法」
「什麼樣的魔法」



一整個好閃哪



莉香的努力終於有了回應 好為她感動



「我一直都相信 你一定會喜歡上我的」





◎若葉寫於2009.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