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最終話了
這部戲值得討論的地方實在太多太多啦~

我覺得三位主人翁都是彼此間最重要的伙伴
所以野豬沒法取捨誰才是最重要的那個人
能夠有重要的人是件幸福的事呢~

修二在自己和家人間選擇了以家人為重
彰說道 人生只有一次 為什麼不多替自己著想呢
修二答道 為人著想就等於不替自己著想嗎
這真的好難取捨
如果今天我是修二 我應該會傷透腦筋吧~~

改造野豬計劃雖改變了野豬
但修二才是從中學習到最多的人
所以他感謝野豬 讓他學到何謂真心的喜歡人 喜歡朋友
看著他們互相感謝 真的好感動喔…

喜歡修二和真理子在教室佈置海邊景
修二後悔沒能好好珍惜一起相處的時光
這也正提醒著我們要珍惜現有的人事物啊~
還有 原來海浪聲可以這樣模仿出來 
我也來學看看好了~(←超愛海的若葉)

哈 突然想起來野豬要鋸子時 
彰還真的不知打哪拿出來的兇器
實在是太爆笑的彰啦
又每次看完都還是不懂為何彰老是會撞到東西
弄到最後連修二也偶爾變這樣 
朋友還真的會互相感染咧

修二的媽媽一樣也很有趣
大老遠趕回來就只為了拿走不想讓別人看到的東西
看來每個人心裡或多或少都藏有沒半個人知道的秘密吧
好可愛的修二一家人^^

彰和修二這對Amigo果然還是分不開
我佩服野豬的堅強和勇氣
有自信即使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要我的話 同時捨棄最重要的二個人 我可能辦不到吧…

總之 野豬大改造 好看等級 無上限啊~
最後 再讓我說一次吧(帶動作地)
*野豬力量 注入*

◎若葉寫於2006.08.15

三個月前寫的感想:http://www.wretch.cc/blog/alienwakaba&article_id=6277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