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持著若葉這段低潮時期的是
正在看著我部落格的你們以及野豬大改造
很奇怪地 這幾天每天不聽個青春Amigo或隨意看個此劇的片段
就會覺得不安心 我應該是想在野豬大改造這部日劇裡找到野豬力量吧

修二視柳樹為每天活力來源的支柱
當柳樹被搬走時他極為驚慌失措
人一旦失去了精神支柱真的會亂了手腳
然而在看到柳樹被運往另一個地方時 
小谷和修二說道:
小谷:「柳樹自己一定也沒想過它會經過海上」
修二:「不活下去的話,就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事」
小谷:「是存在的。可以重新活下去的地方。」
   「我,可以成為大樹嗎?我能成為一棵不會被任何人移走的大樹嗎?」

這段對話也讓我自問著:我能成為一棵不會被任何人移走的大樹嗎?
我可以不受外在環境影響而堅忍的生存在我所在的土壤裡嗎…

剛好配合電視台播出 跟著電視台進度觀看成了
還在適應新工作的我回來最期待的時光了
野豬力量 注入…

◎若葉寫於2006.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