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話的主題是治癒失戀的良藥



小咲在一開始就說了
「迅速忘掉已結束的戀愛 重新開啟一段新戀情
 失戀最好的療傷藥就是新戀情」

有些人在失戀時選擇把自己關起來 不想和外界接觸
有些人在失戀時更需要朋友的安慰
而有些人則是在失戀後 積極的尋找新的戀情
我覺得不管怎樣 讓自己變得更好 才是最重要的



惠美有了發展新戀情的對象 
小咲和真子還為不擅長戀愛的惠美開了場約會作戰計畫

惠美:我還是認為和別人談戀愛很麻煩
   再說我也不適合愛情和戀愛
   勉強自己去喜歡 最後還是得受傷 還不如不談
小咲:妳在說什麼啊 能治療這個傷的正是新戀情啊
   永遠攞弄著那些舊傷口的話 是什麼都不會改變的



惠美覺得戀愛很麻煩 卻又想談戀愛 很矛盾哪
不過我似乎可以理解她的想法
害怕會受傷 所以不談戀愛 
但不前進的話 是真的談不了戀愛的哪
就像小咲說的 什麼都不會改變的



平岡祐太依舊閃光 積極的追求下 
又作便當又陪唱歌的 終於擄獲了真子的心 



說實在的 很難不對這樣的男生動心
只是最後的簡訊 看得我有點毛毛的
是佔有慾還是沒安全感呢 祐太啊…
   
本集末了 編劇給了觀眾一帖治癒失戀的處方:

開始新戀情 熱衷於某事 和女性朋友們一起歡笑
以上諸項任意組合
但是 相信總有一天能重新振作
也許才是最有效的處方



我同意最後那句 唯有相信自己能再談場更棒的戀愛
那才是失戀的最佳良藥啊…

◎若葉寫於2011.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