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話裡 劇情有了些轉折

武居終於鼓起勇氣和惠美告白

二個人的反應都好可愛

戀愛的開始 總是這麼的美好哪

 

而本集裡 主題在於互生情愫卻擦肩而過的微妙關系

我覺得美鈴姐說的很好:

「結婚也是 戀愛也是 都要抓緊時機的

 有時候 沒出一點力卻能咕嚕咕嚕地向前滾

 但有時候 即使出了全力卻紋絲未動

 在那個當下 自己卻完全意識不到

 事後才會明白過來 但是已經無濟於事了」



小咲和白石的意外相遇 讓他們之間又開始了往來

雖然也喜歡美鈴 但我私心覺的小咲和白石很配呀

白石的溫柔 一定會讓小咲淪陷 而才明白何謂真正的愛情哪



另外真子和閃光的祐太飾演的山本這對組合

山本的愛太過沈重 我會覺得是種沈重的負擔

這樣的戀情 會讓人沒有喘息的空間哪 不妙呀



「互生情愫的二人 在擦肩而過之時

 為什麼不試著回一下頭呢

 如果還能看到對方的背影

 為什麼不趕緊追上去 告訴對方自己真正的想法呢

 趁著還為時不晚



句末的這段結語 喚起了我心中某段記憶

讓我的心感到微微的抽痛著

不過也因此 我更明白 一定要即時的把內心的想法傳達給對方

一旦錯過了時機 就只能成為遺憾了啊

 

◎若葉寫於2011.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