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香和完治開始了交往
一整個是甜蜜^^ 這是莉香最開心的時期了



莉香老是逗著完治
完治也是喜歡這樣可愛的莉香呀



二人去澡堂回來途中 
完治提議下次約三上及里美去泡溫泉
莉香的眼神閃過一絲不安 
唱起了不知什麼歌 但歌詞似乎透露她的不安了
“你的溫柔 會讓我感到害怕"



到了出發那天 看著三上貼心的幫里美提行李
莉香開始裝可憐的請求幫忙
完治還開玩笑說是不是因為行李裝了太多餅乾
真的覺得這二人是絕配哪



晚上 二人到旅館外散步
莉香說她昨晚夢到了完治



但那是個悲傷的夢
夢裡的莉香輪流的和交往過的對象跳舞
輪到完治時 音樂卻停了



莉香便要求完治一起跳舞
繼續未完成的夢





莉香心裡想必是很孤獨的哪
真的很讓人不捨的女孩子





部長找莉香吃飯 打聽她和完治的事情
莉香很認真的說她把每一次的戀愛都當作最後一次的戀愛
早已知道結局的若葉 聽了實在很不忍啊



完治聽出電話那頭的里美有點不對勁 開始擔心起來
莉香形容完治只要想里美的事時就會眉頭皺在一起
講得很貼切 和莉香在一起時都是愉快開心的 
所以完治 你是適合和莉香在一起的啦 (←又在os了)



完治和莉香說起故鄉愛媛的事情
完治說得很起勁 莉香聽得也很開心



二人還約好要一起去造訪完治的故鄉
這個約定 莉香可是記得牢牢的喲



並且堅信他們一定會一起去的 嗚…





隔天是完治的生日 
完治當然想約莉香一起過生日



莉香調皮的耍了完治 



下班後 莉香去買了生日蛋糕



在路上看到完治和找他商量的里美碰面 心裡有些不安



莉香還是乖乖的回家等著完治
遲歸的完治帶著歉意回來 莉香還是給了他小驚喜



喜歡他們一根根的點著蠟蠋 邊回想那時的年紀正做著什麼



莉香感嘆的說所認識的完治只有一年
二人一起將最後一根沒吹熄的蠟蠋吹滅





完治帶著歉意 對回來遲了的原因說了謊
莉香終於將心裡的不安爆發出來



生氣的跑了出去
她激動的哭著說道:
「雖然我是這樣的女孩 但我就是喜歡自己這麼愛你
 我好生氣 我真的好生氣



 你的心只有一個 並不是有二個啊 你到底把心放在哪裡呢



 說你24小時都愛著我 不管是工作還是和朋友在一起



 用你的真心對我說愛我 你要好好抓住我 


 你的眼中只能有我 不然 我會跑掉的」



唉 完治 你的心到底在誰身上哪 
講清楚說明白嘛 > <

◎若葉寫於2009.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