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集明顯看出傑尼斯也意識到自家的偶像形象太負面
整集就是為了挽救錦戶亮而在做補救
我說 好險如此 沒對瑠可怎麼樣
但瑠可心裡可是受了很大的創傷呀 可惡 > <

這集我最喜歡的一幕是繪理不畏懼的去訓誡宗佑
她對宗佑說道:是男人的話就要退讓
真的覺得繪理真是酷斃了 
相較下 在一旁唯唯諾諾的小倉就感覺得不中用
也被繪理訓了一頓



這麼有個性的繪理 若葉非常欣賞

瑠可終於有機會對父親坦誠心裡的秘密
他和父親間深摯的情感著墨的很好
父親哭著對小武說:對我來說 她是我可愛的女兒時 讓我受感動了呀

另外美知留無意間知道瑠可對自己的情感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瑠可 因此搬離了share house
又被宗佑騙去他家 唉 美知留為何學不乖呢…

這集的標題是愛與死
我看到朋友之間的愛 看到家人間的愛 看到戀人間變向的愛
至於死亡 我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
那也許是他唯一贖罪的方式吧…在他終於知道他都做了些什麼之後
可惜的是 編劇並沒有將為什麼造成他這樣變向占有愛的原因給個合理的解釋

下回最終回 好奇的是 步上禮堂的是哪二位呀??
難道編劇聽到我們的期待嗎…

快結束吧 讓戲裡戲外的各位都求個解脫吧…

◎若葉寫於2008.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