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個畫面,這是這集裡難得的平靜…)

從首集追看到這裡 老實說 我真的有點想罵人了
宗佑可惡到一個極限
他到底要傷害小武和瑠可到什麼程度
我已經不忍再看下去了
這一整集就是在看宗佑從頭到尾來陰的耍暴力而已
氣到不知感想要怎麼寫了

小武手傷也許讓他再也無法當化妝師及調酒師
那和剝奪他的生命有什麼差別
最後宗佑還想對瑠可做什麼啊 讓人一整個大怒想摔東西
我很少看戲看得這麼生氣 這麼討厭戲裡的角色
好吧 我是個不理智的觀眾
但我發誓 以後錦戶亮出演的日劇 我一概拒看 (←完全失去理智中)

這集我認為值得提的就是小武和瑠可之間的情感已深植二人心中
小武這麼和美知留說道:
「我和瑠可是朋友
到死都不會變的朋友
我是這樣想的..」



瑠可也很直接的將情感傳達給小武-
「真是沒想到就因為知道這世上有一個人了解自己
 就能變得這麼堅強
 就好像一直在頭頂上的烏雲有點散去了似的 就是這種感覺」
咱們小武也是很溫柔的回應為瑠可打氣-



而美知留對於小武和瑠可二人的情感 雖說是羨慕
但在這個複雜的表情裡 我看到的是她的妒嫉 唉…



「瑠可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妳笑得那麼開心
我感到在我一直尋求卻沒能得到的幸福中有你們的存在」

還有瑠可那充滿自信的宣言 真的太酷了呀



雖然每次都說不想再追下去
可是既然這麼不忍又令人生氣的劇情都看下去了
就等著這折磨人的編劇要怎麼給觀眾個交代了

◎若葉寫於2008.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