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依舊很精采 覺得怎麼一下子一集就過去了呀~

接續上一集的隔天早上 瑠可送美知留去上班
雖然美知留看似已恢復了心情
但瑠可還是很不放心



瑠可獨白:
「那晚雖然看到妳流淚
 為什麼我沒有開口問妳原因呢
 四年之後的妳 看上去很幸福
 但是又好像很寂寞
 我不知道原因 知道了的話我就能做點什麼
 美知留 如果讓我知道的話…」

接著share house裡又是一片歡樂
大家窩在一起看愛情片
片中男女主角的情愛場面似乎撥動了小武內心的不安
小武離開了現場 



瑠可發現小武的不對勁 也跟隨了出來關心
二人一起聊天的畫面 很好的感覺哪



這時瑠可講到比賽的事 最希望美知留能夠來
感覺細膩的小武這時隱約的發現了瑠可對美知留特殊的情感





↑瑛太好認真的神情

瑠可打電話想邀請美知留 但美知留那正身陷水深火熱的恐懼中
美知留要瑠可別再打電話過來
天啊 瑠可多受傷哪…



細心的小武發現了瑠可的不對勁猜到是因美知留的關係
便跑去美知留工作地點 藉由弄頭髮一事 
和美知留提及瑠可希望她去看比賽的事
小武說要把頭髮弄捲一點
我很想說 什麼?不是已經夠捲了夠爆了嗎? 哈~



而後小武和瑠可回報消息
瑠可再度邀約小武到share house居住
二人牽著腳踏車走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好棒喲~

小武獨白:
「僅僅因為妳說“來一起住"我就感到很開心了
 我不是超能力者 所以之後發生的一切 我都沒有料想到」

到了比賽當天 美知留還是趕過來了
瑠可整個是安心又開心哪



因比賽受傷的瑠可 在醫院終於和宗佑正面對峙
瑠可的眼神很是複雜 有種宣戰的意味



倒是宗佑竟然無視於小武而直接找上瑠可
這…根本完全不把瑛太放在眼裡嘛 > <

瑠可說想去上廁所
貼心的小武問說要不要揹她去
天啊 小武 為什麼沒人愛上你呢 > <



末了 瑠可無意間看到宗佑對美知留的指責及暴力相向
也不管自己受傷 第一時間奔向了美知留
說出了震憾的"告白":



第二集就結束在這裡了
看完這集 若葉的願望是瑠可和小武能在一起 (雖然好像不可能了)
但怎麼看 他們談話的感覺都那麼match不是嗎
好吧 是我個人偏好演員啦~~

瑠可獨白:
「美知留 為什麼那麼寂寞呢
 不要那麼寂寞
 那份痛苦 那分胸口的痛楚
 全部拋到空中就好了…」

◎若葉寫於2008.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