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故犯】




第三屆的超級星光大道中 最感動我的一位女聲
在比賽初期 (忘了在哪一集) 裡她唱了這首自創曲“明知故犯”
雖然只有短短二分鐘 整體的感覺徹底的感動了我 
三不五時就要上去聽它個幾次 說不上來為什麼 
也許就是所謂感動人心的那股感染力吧
這首是星光3班看到現在 我仍然最喜歡的一首歌曲

【燕尾蝶】
挑戰搖滾曲風的評審指定曲燕尾蝶
是我個人蠻喜歡的歌曲 
每次聽都會有種為愛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壯烈感
初次看徐佳瑩唱這種偏搖滾的歌曲 覺得她掌握的很好
聽這首歌曲我總期待聽到最後的那句 “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好聽哪




【身騎白馬抒情版】
讓所有人驚艷不已的身騎白馬改編版
萬萬沒想到身騎白馬這樣的歌曲可以這樣子改編
創作真的是很奇妙的啊




【出口】
這也是她的自創曲
我實在很想知道創作者在創作歌曲的時候
腦海裡想的是什麼哪




【一樣的月光】
蠻輕快的創作曲 據本人說是寫給分手的戀人




【心痛的感覺】
蘇芮的經典歌曲 一樣很好聽




寫這篇是想和大家分享這位蠻優秀的創作者
希望她能創作出更多好歌
其實是方便自己在自家聯結去看影片 哈~

◎若葉寫於2008.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