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在看日劇西瓜
劇中友阪理惠飾演雙胞胎妹妹一角
對死去的姐姐有著無限的懷念
想說就來寫個關於雙胞胎的文吧

從以前到現在 我始終覺得雙胞胎是很神奇的事
小學時 同個年級有對雙胞胎
卻沒想到 這對雙胞胎在中學時和我同了班
我和其中的妹妹感情還蠻不錯的
也才知道說 原來雙胞胎並沒有完全一模一樣嘛
外表細微真的可以分的出來 個性更是喲
不過 我發現雙胞胎不見得像我想像喜歡黏在一起
至少我認識的這對雙胞胎是如此
而且對於別人將他們拿在一起比較很在意 這點我倒可以理解

即使如此 我還是對雙胞胎有一定的想像和羨慕
小時侯老是幻想有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一起成長
和自己同樣的打扮 也許懶得赴約時還可以有個替身
那會是多奇妙的一件事哪~~

後來長大後 有機會又陸續遇到幾對雙胞胎
仍然覺得好奇妙 然後也會私心的帶點偏愛 哈~
然後 朋友前陣子生了對雙胞胎 
把他們打扮得一模一樣 好可愛哪

總之 雙胞胎至今仍讓我覺得好奇妙
每次認識雙胞胎都難免會驚喜 過了這些年仍是如此
大概若葉對雙胞胎真的有特別的好感吧^^

話說回來 日劇西瓜好好看哪…
努力的啃瓜中^____^

◎若葉寫於2007.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