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陳綺貞的歌聲很像童音
總是讓人忍不住的會去疼惜
我呢 則喜歡聽她用純真的歌聲唱著些許無奈的歌曲

這首太多收錄在華麗的冒險專輯裡
初聽這首歌時 我就被整首曲子淡淡的憂傷所包圍
是陳綺貞的作品裡我很喜歡的一首曲子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找個時間 當一個人獨處時 
可以聽聽這首曲子 會格外地有感覺
和你們分享~

◎若葉寫於2006.11.27
==================================================
太多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以永無止境的墜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在下雨音樂奏起的時候
把她送上鐵塔 給全世界的人寫明信片

像一隻鳥 在最高的地方歌聲嘹亮
喜歡一個喝著紅酒的女孩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笑聲像睡眠一樣打擾我

我們輕輕的揮一揮手 凝結照片的傷口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 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