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補給裡我很喜歡看柚木和今岡這對的發展
表面看來是遊戲心態在談感情的柚木
漸漸的發現自己動了真感情 
常掛在臉上的笑容便逐漸消失了…

第五話裡 她對同樣困在感情裡的藤井說道:
「和男人的關係 很難把持當中的距離
 想再接近一點 但卻怕受傷害
 想牢牢抓住 但是 如果老是抓住卻又覺得麻煩
 好不容易遇到有感覺的對象 還是想好好珍惜吧」
總覺得這段話道出了劇裡劇外女性的感慨啊…

石田君在這集裡又再度鼓勵了工作上失意的藤井
我試想著以藤井的立場
當一個熱情滿溢的年輕人大喊著:
「要是迷路的話 我會跟妳說的
 大姐 妳工作做得很好
 大姐 妳是個好女人
 我無論何時都會這樣對妳說」
聽來是完全年輕氣盛的大話
但是聽了後我同藤井心裡的聲音一樣 受到了感動…
看著石田老望著藤井總是追隨荻原的眼神 真是讓人忍不住大嘆三聲 苦啊~

中秋節 一個人 重感冒 
早上接到麻吉電話 一開口竟然沒了聲音
看這部日劇 聞著外面飄來的烤肉香
想著明天要上班 苦啊 決定不想太多 寫些東西吧~

還蠻喜歡這部戲的 先前便追完 打算好好再看一次 
很喜歡絢香唱的插曲blue days 搭上一些酸楚的情節
真的是好好聽啊~

唉呀 又是沒什麼重點的一篇> <
不管了 enjoy吧~

◎若葉寫於2006.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