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蠻不舒服的角色蒼井問了教務主任
是否有過沒法回頭的時侯
教務主任回答 是友情解救了她

我想 蒼井其實非常的孤獨
只是她用反向的方式來表達她的孤獨
這角色還蠻令人同情的
但一想到她這樣在惡整野豬他們三人
就實在令人不可原諒(怒><)
如果我是修二的話 一定也會把她煮給家人吃的東西倒掉的
實在太可怕了~~

另外真理子真的是好懂事
我覺得她是角色裡面最堅強的了
我喜歡她對修二說的:
「接受真相雖然很痛苦,不過並不是無法承受的。」
在她身上我看到了青春少女早熟的堅強
即使背地裡流過多少淚 但她能勇敢的這麼說
讓若葉好想給這個女孩一個大大的擁抱喔…

明天就最終話了 有那麼點的感傷…

也好想要三腳小豬的若葉

◎若葉寫於2006.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