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集的太陽之歌
怎麼說呢…感覺看到了好多日劇的影子
澤尻繪理香再度演出患有不治之症的女孩
可能是一公升的眼淚實在印象太深
太陽之歌裡的小薰似乎沒有一公升的眼淚裡的亞也讓我疼惜
也許是澤尻繪理香這次的妝比較濃的關係吧
沒辦法 亞也的形象任誰也忘不掉咧~

而同樣在街頭自彈自唱
我想起了請給我愛李理香的街頭演唱
ㄟ…可以小小聲的說 菅野美穗的演技畢竟還是技高一籌囉

我想這部戲同樣是要傳達珍惜生命的主題
當不知自己還能否活過20歲的生日的小薰
看到成天無所事事 生活毫無目標 甚至明天就死也無所謂的孝治
我想 這將衝撞出如何把握當下珍惜生命的主題
只看了一集 還沒有太大感觸
希望能看到山田孝之再次精彩的演技了~

◎若葉寫於2006.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