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即將關閉
雖然從今年開始 我就很少寫日劇文
因生活上的變動而感到很無力
怎麼樣也沒有動力再寫文
當然日劇還是照三餐在服用 
只是少了寫下記錄的過程

在無名的朋友紛紛開始找新家搬家
我還在想是否要搬家 
或是就只以facebook的粉絲團形式和大家交流
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想法

在整理po在無名這邊的舊文時
其實蠻多感觸的 訝異自己也默默寫了這麼多
雖然寫日劇文是和大家分享日劇
而其實也是對自我的一種療癒方式
透過這樣的療癒方式 我度過了這些年的許多低落時刻
或許 今後我還會再度寫日劇文 
只是我自己也不確定何時會有 “來寫文吧” 的強烈念頭
不過 看日劇這件事 我是不會間斷的 

未來 也許還會在某個平台和大家再一起分享日劇
在那之前 大家還是可以在我在facebook開的粉絲團互相交流
很高興在這裡遇到許多日劇同好
也希望這緣份能在另一個地方延續下去
最後 謝謝大家對本部落格的支持 またね~

◎若葉寫於2013.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