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導演偏心喲

把小咲和白石這對 拍的都好美哪

只是 他們這樣的關係 算是不倫嗎



武居:「惠美妳就去妳心中第一的那個人身邊吧

   如果有一天 我成為了妳心中的第一

   我們再在一起 好嗎」

我覺得這是自私的理由

因為無法成為惠美心中的第一 所以選擇逃開

只是 是不是第一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小咲:「這是第一次 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心

   我喜歡上他了 只是想待在他身邊」



小咲完全陷入無法控制的戀愛中

一向冷靜的她亂了方寸

真正喜歡上一個人時 

真的連自己都無法掌控自己的心

如同惠美說的 這才是真正的戀愛哪 



很喜歡真子說的這段話:

「戀愛就好像拼圖 

 即使認真的去拼 有時候卻怎麼也不是對的那一塊

 也許我的拼圖裡 根本沒有戀愛和結婚的那一塊

 那就得找到自己一個人過下去的那塊拼圖」



我看到了她不再為追求戀愛而活

而是要試著活出自己的決心

我喜歡跨出那一步的真子



「如果對戀愛感到迷惘的話

 那就向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因為一定可以發現那一塊你遺失的拼圖」



在戀愛中感到困惑迷惘的女孩們

如編劇所說 試著去尋找妳遺失的拼圖 

相信會有所轉變的



◎若葉寫於2011.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