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集的三位女性 都有了新的邂逅及發展
惠美眼看著難以忘懷的前男友優和小光甜蜜的朝著婚姻前進
心中的複雜滋味是很難受的



美玲:戀愛和結婚是不同的
真子:還是自然的邂逅 然後互相喜歡 這樣最好了
惠美:我以後會有這種邂逅嗎
美玲:與其這麼說 應該是妳不準備邂逅吧
   妳們知道為何王子殿下會跟灰姑娘說話嗎
   男人啊 一開始都是被動作吸引的
   灰姑娘很擔心會到12點 老是看時間
   所以能越過恭敬地低著頭的姐姐們
   和王子對上視線 朝王子微笑
   什麼都不做 卻老說沒有好緣份 沒法談戀愛
   就跟南瓜沒什麼兩樣 光在田裡滾著 
   是一輩子都成為不了灰姑娘的



美玲姐一語道出了惠美的現況
想想很有道理 若不積極做些什麼 是無法成為灰姑娘的
想要戀愛 卻又沒法有進展 有些時候就是太過消極及被動
換個角度來看 嚐試努力為戀情的準備做些什麼
也是戀情的其中一部份哪

而結婚和戀愛之間到底差在哪裡
是否像田村前輩說的 不過就是二個陌生人共同生活 
僅僅這樣冷靜及平淡的關係呢
又 如何在結婚後仍能保有戀愛時般的心情呢



「就是突然才會心跳加速吧」
我喜歡小咲在突然約白石時說的這句話
出人意料的戀情 出人意料的邂逅
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才是戀愛哪





這集平岡佑太友情出演 
不斷的接近真子 只是真子眼裡只有木崎前輩
我想 要是我的話 一定二話不說選擇平岡的啊
木崎前輩的態度 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 <



我覺得 當沒有戀情時 就好好的為戀情作準備
當準備好迎接一段感情時 戀情便會悄然的來到身邊
它總是不經意的 悄然來到身邊 等待著你去發現 
要怎麼去把握 怎麼去抓住戀情的機會 這就在個人了哪



說是沒有緣份 其實 也可能是沒有注意到悄悄到來的緣份
不起眼的那一瞬間 你能認出 它就是戀愛的起點嗎…



下集大家的戀情都啟動了
惠美新的邂逅是否能讓她忘記前男友
小咲真的能就此忘記白石嗎
看到妹妹和山崎前輩在一起 真子還是執迷不悟嗎
期待三位的戀情發展…

◎若葉寫於2011.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