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好友的婚禮
回到家後 好友幸福的感覺仍留存著
剛好想到去年這部手機日劇 

由美一直在等待優太的求婚
這讓我想到了螢之光裡的部長和小螢說過
「感情是只能用言語來傳遞的」

以下是劇中想對最重要的人表達愛意的話
-就算被甩100次 我也會再試第101次的
-就算有來生 我也會去找妳
-我會創造奇蹟的
-以後也要謝謝妳
-世上有60億人 在那麼多人中和你相遇 是件很了不起的事
-空格太小了 如果想說的話 用一張明信片就寫完的話 我就不會結婚了

或許如由美說的
「世界上到處都是愛 比起一個人 二個人的話 人生會更快樂的吧」

剛參加完被幸福和祝福滿滿包圍的好友婚禮 有很深刻的感觸 

你們呢 想對最重要的人表達愛意的話會是什麼呢…

◎若葉寫於2011.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