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月九的劇 我幾乎都會收看
這次是由SMAP的香取慎吾主演愛情劇
擔任婚姻介紹所的顧問
這似乎又反應社會的現象
越來越多人藉由婚姻介紹所來覓得愛情哪

女主角黑木美沙主要印象是新參者及任俠看護
老覺得她給人一種冷冷的感覺
而香取慎吾 很少看他正經的演出愛情劇
我錯過了他2008年受好評的沒有薔薇的花店
原因是不想讓自己哭得太慘 (←這什麼理由!!)



春菜:喜歡上一個人 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根本就不會幸福
   所以在婚姻裡不需要有戀愛的必要
   甚至可以說是麻煩 只要不討厭就好了
純平:確實 戀愛不是快樂的事 可能比死還難受
   但是 讓人最幸福的 也只有戀愛了
   我來替你尋找 讓你心跳不己的男人
   並且我會讓你感受到喜歡一個人的幸福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因為愛情的失敗 讓春菜不再相信戀愛 
認為喜歡上一個人太過痛苦
而愛情本身就是帶著痛苦與快樂的
如何將痛苦降至最低並提升快樂
我想那就是如何變得幸福的課題了哪

本劇另有國仲涼子 飾演純平的前女友
蠻喜歡國仲的 希望後續多點她的戲份
而部長藤木直人 這回變成花花公子
很不習慣哪 部長~

首集看下來 蠻舒服的步調
井上由美子編的劇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期待這部月九愛情劇囉~

◎若葉寫於2011.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