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子等了一個晚上 沒有等到柊二的電話
擔心柊二和上次看到的五月在一起的杏子
跑到柊二的店時遇到阿巧 得知五月的事



杏子便拉著小繪一起去畫廊
卻被五月發現 杏子意外的受了傷



杏子受傷到醫院檢查
五月打了電話通知柊二一聲





柊二跑到醫院看杏子的狀況
被杏子的哥哥正夫冷淡對待
接著杏子又視若無睹的離開



留下一臉不知如何是好的柊二



美山到杏二家探望杏子
杏子和美山說著 愛上一個人的痛苦
聽了讓人也好難過哪



我終於知道了 
真心喜歡一個人 反而會變得軟弱
不僅會害怕 積極努力 而且也為了對方
一想到他的未來 我就會想退縮

柊二聯絡不上杏子 便跑到杏子家去
不知杏子跑到親戚家去的柊二再度被正夫惡言相向 
並把柊二送杏子的紅鞋退還給柊二
柊二沮喪的離開時 被杏子的母親叫住



杏子的母親告訴了柊二杏子的病情狀況
要柊二好好思考 能否接受這樣子的杏子的人生



回到家 五月來和柊二道別 
五月問柊二能否再重新來過
柊二斷然的拒絕了她 
此刻柊二的心裡都是杏子了哪



想清楚後 柊二跑去找杏子
接著的是柊二的告白-
一想到妳不在了 
我的心就有如被人用力緊緊握碎了似的
即使現在跟妳在一起 感覺也很難受
對不起 我真的很喜歡妳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心裡喜歡的就只有妳



那句 對不起 我真的很喜歡妳
讓若葉一整個被感動著哪



聽完這番告白的杏子 
心裡應該是很開心 但想到要面對的現實
想必心情是很複雜的哪



回到東京 杏子到柊二家想談分手
柊二說他不是聖誔樹上的裝飾品
不是點綴杏子人生的裝飾品
他想成為杏子人生當中的一部份



又是一番愛的大告白哪
這集真是太閃了哪 柊二







柊二為杏子 連細微末節的小事都考慮到了
杏子所有的一切 柊二都願意承擔 
每次看到這裡 都讓我好受感動啊



只是啊 北川編劇還是在最後留下了殘忍的獨白哪-



之後 我跟杏子到外面去
杏子第一次穿上我送給她的那雙紅鞋
那雙鞋很適合她
可是最後 卻也是她第一次穿上
也是最後一次穿上這雙鞋子

◎若葉寫於2009.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