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16日 在中山足球場 
若葉同四萬等待的歌迷為著Linkin Park而瘋了

雖然我常說知音難尋
但在那時 我知道在場四萬人都是音樂上的知音
我 不再覺得孤獨了…

漫長的等待 直到燈光熄滅 音樂一出來
第一首強而有力的No More Sorrow為這場演唱會揭開了序幕
到這裡為止 我還是很沒有真實的感覺
雖然Linkin Park就在我眼前 實實在在的演唱著
我還是呆在原地 任由心臟被強大的音樂聲撼動著
直到第三首我很喜歡的Somewhere I Belong時 
我才回了魂 不由自主的跟著主唱嘶吼起來
我才意識到 這不是夢 這是現實 然後 若葉開始瘋了…

我就不一一細數他們演唱的曲目了
一首接一首的震憾演出 首首都精采 讓人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
就是跟著一起唱 一起搖滾 然後 所有的紛擾都不見了
這樣聽下來 雖然耳朵承受著巨大的聲響
但是真的是很過癮很過癮啊…

Pushing Me Away改編成抒情版的歌曲 
和搖滾版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Chester唱得讓人心痛了起來哪…
我倒蠻意外會演唱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不過在嘶吼了整場後Chester仍舊將這首抒情慢歌唱得真好
觀眾的情緒整個就是被他們完全操控哪~

這場歌迷還可以看到Rob秀了他的鼓技 很讚喔
還有就是例行的Mr.Hahn刮碟囉
當然主唱Chester 和 Mike是沒話說囉
整團的默契真的就是一整個無敵啊 (崇拜ing)

末了 Mike拿了毛巾替Chester擦汗 又擦一下自己 往台下一丟
可惡啊 真是羨慕死接到這條有著二位主唱汗水毛巾的歌迷啦> <

演唱會結束後 整整睡了一天
即使全身酸痛 耳朵隱隱約約還有音樂作響
感冒又更加嚴重 聲音啞掉
但若葉的心是好滿足好滿足的
等了這麼多年 從沒想過他們真的會來台開唱
一切都值得了 真的

感謝Linkin Park的音樂 
讓四萬人之一的若葉找到宣洩的出口 更有勇氣去追尋生命的意義
Linkin Park 你們是最棒的!!

◎若葉寫於2007.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