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二天的時間暫停看野豬大改造
但第七話的沈重片段卻不斷的在腦海裡浮現
於是還是鼓起勇氣接著看了第八話
(因實在不忍看到修二跌落谷底)
這一看卻讓若葉淚水整個潰了堤…

這一集裡的主題是“相信”
就在所有人都不相信修二的情況下
但即使在蒼井惡意的扭曲事實下
彰和野豬仍是決定選擇相信他們想相信的一方
看到野豬將三個繩索以注入野豬的力量後聯結在一起
若葉真的是感動到管不了淚水鼻涕直流了> <
我想對那時侯的修二來說 這是他人生中最棒的一刻了吧

我們常掛在口邊的友情友情 
然而那樣的友情是像平時和修二一起嘻鬧的那些朋友
還是像野豬和彰這樣的朋友呢?
在感動落淚的同時 我不禁自問著
倘若我今天是修二 會有如彰和野豬這樣全然相信我的朋友站出來嗎…
會有人在我面前注入野豬力量證明這全然的友情嗎…

我的老天啊 這部戲看到這裡我真的想大喊:為什麼這麼好看啊…

野豬力量 請注入至若葉吧…

◎若葉寫於2006.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