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子被迫的上了現場秀的舞台
渾身感到不自在的杏子 急著要離開舞台
一陣荒亂中 柊二為了保護杏子
使得自己跌下舞台受了傷 杏子也受了打擊



我只能在一旁看著 什麼也不能做
他因為我而趺倒舞台下 而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救他
   
柊子因為受傷而在家休養
杏子跑到柊二工作地方找他 沒找著柊二 
卻換來美弓勸退她的話語 很傷人的哪



受了傷的柊二開始多少能體會不方便
也能更以同理心去理解杏子平時生活的不便



同樣的 柊二也開始對自己失去了信心了



另一邊的正夫和小繪 則是順利的交往著
正夫和小繪提出了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宣言 
小繪的單戀終於有了結果^^



臨睡前 亞弓的話仍在杏子腦中揮之不去
想著是不是真的有更適合自己的人而苦惱著



柊二和挖角公司的小姐在店裡巧遇杏子帶著哲也 
二人心裡都在吃醋 明明很在意對方
講出來的話都言不由衷 真是急死人哪



哲也向杏子提出一起去德國的邀請
正為著和柊二的感情面臨膠著而煩惱的杏子 猶豫了起來
認為和同樣坐著輪椅的哲也會比較自在 



小繪聽了很生氣 認為杏子只是把自己鎖在塔裡 不願意打開心房



杏子聽了 知道小繪真的把她當作好朋友 心裡有了些感慨



小繪幫我推了多少次、多少公尺的輪椅
總計起來 或許已是長達從東京到大阪的距離
她是真的把我當朋友看 所以她才會那麼生氣
可是我對她 卻也是小心翼翼的

柊二持續和杏子冷戰中 
意外接到昔日女友的電話留言



小繪和阿巧為了讓處於冷戰 
雙方都不願先退讓的柊子和杏二合好
各自將二人騙到遊樂園 給了二人合好的機會



杏子要求玩天女散花 



結果杏子被嚇到了 緊急的喊停
二人因此事更加確認了在意對方的存在
這裡是我很喜歡的橋段 
總覺得那種坦白說出彼此想法的感覺很棒哪 



杏子:自從我的腳不能走後 我就放棄了很多事情
   漸漸放棄這些事情後 連戀愛也放棄了



柊二:妳這樣故意讓自己受傷 我會難過的
   我也很想讓妳坐呀 讓妳坐上雲霄飛車 讓妳興奮地大喊大叫
   也很想讓妳走路 也想讓妳奔跑 只要任何妳想做的事
   但是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杏子:對不起 讓你這麼痛苦…



柊二 我會想走路 想奔跑 都是自從認識你之後才開始的
這些是我遺忘已久的東西



當我在遠處看見你的身影時 我就會想奔跑過去
好想跟你手捥著手 並肩走在一起 



但這些事我從來沒跟你說過 
因為讓你太得意的話 我會很不甘心 
而且這樣的心情 我想珍藏在自己心裡面 
因為我再也不能走路、奔跑了
不過這樣的心情 就像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隨後 柊二巧遇了昔日戀人五月
這又會讓好不容易互相坦白的柊二及杏子 產生了些微的變化



這集遊樂園那段是若葉很喜歡的段落
每次看到這 都會好喜歡好喜歡柊二及杏子二人哪…

◎若葉寫於2009.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