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這集看得好無奈喔…



(↑很喜歡樹里的這個表情)

美知留瞞著瑠可和宗佑來往
瑠可什麼都知道 卻什麼都不說 她在等著美知留的坦白呀 
但結果受傷的還是自己…

美知留正式住進了share house



但我覺得 share house卻沒像以前那麼歡樂了
好像總是彌漫著一股沈重的氣氛 
對啦 就是美知留的手機 > <

瑠可為了讓美知留轉換心情 邀她和小武到家中作客
小武的出現讓瑠可一家人都誤會了
瑠可的弟弟還特地偷偷要小武多包涵怪卡的姐姐呢
瑠可問小武要不要也住下來時 身後的瑠可父親可是坐直了起來呢 
真的很可愛的一家人



小武回share house後發現繪理喝的爛醉
本以為小倉會順利和妻子離婚 但還是回到了妻子身邊
失望的繪理 問小武自己是不是個好女人
繪理內心裡一定很渴望有人好好的愛著自己吧…
接下來 繪理竟對小武…下手了 @@
這讓小武又想到受創的過去 唉呀呀
這要是發生在交響情人夢裡 龍太郎一定會很高興的 
但現在是發生在有創傷過去的小武身上 唉呀呀 > < 



瑠可獨白:
「美知留 我能做的就只有這麼多了
 只能等著看妳自己拯救自己了」



小武發現美知留身上又有傷痕 知道她又和宗佑有來往
小武告訴美知留選擇等宗佑改變 或者離他而去
是由美知留自己來決定的
美知留感受到了小武的溫柔



美知留告訴小武瑠可告訴自己有喜歡的人
小武便知道了瑠可對美知留超乎友情的情感



但是瑛太啊 你這集看起來好苦惱啊…



瑠可找小武出來散心
瑠可很坦率的說出:和你在一起就會感到很安心
我覺得能讓一個人說出這話的人 絕對是個很棒的人哪…
還是很喜歡這二人的這種情感



小武獨白:
「瑠可 我喜歡妳的笑容
 不管妳喜歡誰 我都不在乎
 我都會支持妳 支持妳的笑容」





最後 大夥聚在一起慶祝瑠可比賽的勝利
但那陰魂不散的電話又來了
美知留衝了出去 被瑠可撞見 (也許她早有預感)

瑠可:「妳要堅強一點美知留」
美知留:「我本來就很軟弱
     瑠可一直都很強悍很優秀 被家人寵愛著
     又有才能 一直都很閃亮
     但是我 我就是個軟弱的人 宗佑也是
     現在 我想去他身邊」

美知留不知這段話會等於否認了瑠可一直以來的努力
她認為幸福的瑠可是不會明白自己的不幸
看到這裡 我真的覺得美知留還是只考慮著自己 唉…
留下心碎了一地的瑠可…



但更殘忍的是 瑠可竟拒絕了小武的安慰
把小武要安慰她的手揮去
這不是又傷了一個人了嗎 > <
真的是夠了 為什麼要互相傷害著彼此呢…



小武獨白:
「人不是所想像的那麼簡單的
 人都隱藏著自己的困惑
 瑠可 我們什麼才能得到幸福呢…」

◎若葉寫於2008.0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