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侯讀過的灰姑娘的童話故事嗎?日劇美味求婚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富家少爺愛上平凡的廚師,女大男小的故事,從一開始的惡言相向到發現開始被對方吸引,當然一定會因身份地位受到阻撓,但最後還是有個快樂的結局。

其實劇情沒什麼特別要提的,可以不用動腦筋的看下去的日劇。我想特別說的是男主角小出惠介。因為交響情人夢裡的真澄讓我印象太深刻了,以致於在看美味求婚時,我很難專心的把他當作春樹來看,腦中總會浮現頂著爆炸頭外加二撇鬍子的真澄,是因為這樣的不專心,我才會寫不大出感想嗎?

不過,本以為這部日劇會像中山美穗及唐澤壽明的美味關係那樣,在料理的堅持上有更多的著磨,看完後,餐廳團隊有感覺出來,料理方面,還沒有做到讓我邊看邊流口水咧~要超越美味關係或奇蹟餐廳等經典日劇實在還是困難啊。

總之這部日劇適合在什麼事都不想想,放鬆欣賞的一部愛情小品,有機會可以看看地囉~

◎若葉寫於2007.06.23
(本圖片引自緯來日本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