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結束在杏子去找柊二卻撞見真弓在柊二家過夜的情景
一陣尷尬中 打翻了本要帶來給柊二吃的牛丼



讓杏子打擊的是穿著短裙的真弓的那雙腳



我喜歡車子的原因是
唯有坐在車子裡 自己才能像普通女孩子一樣
不會因為別人美麗的雙腳而感到自卑

大受打擊的杏子 無意間和小繪說到認為自己被甩的沮喪



杏子在小繪的陪同下 去店裡和柊二為設計被悟抄襲的事道歉
柊二還開玩笑說這回怎麼沒帶牛丼來呢



因為太過在意 而說了讓人討厭的話的杏子
在回程的路上 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還嘴硬的不承認自己哭了



淚水彷彿像是將壓抑的情緒全部爆發般的一次宣洩而出
接下來…宛如海水退潮般
我靜靜等待著心情平復



柊二因想著設計新髮型的事熬夜到天亮
在天橋上喝咖啡時 打喝欠的模樣被杏子撞見





杏子想為苦於想不出設計的柊二做點什麼
和小繪收集雜誌及路人的髮型 連電影裡的髮型也錄了下來
最後再將成果集結成冊 送到柊二手上



但真弓對杏子一直存有敵意
對杏子的用心說了不堪的話 被柊二打了耳光
氣氛整個僵在那裡 杏子勸柊二去追真弓
女孩子還是比較懂女孩子的心哪



杏子和小繪的髮型手冊讓柊二想出了新的髮型
柊二為了答謝杏子 便邀她一起去吃飯
但柊二太久沒好好睡上一覺 竟講話講到睡著



吃完飯 加上等柊二醒來後 
杏子發現車子被拖吊走了
二人只好坐計程車回去



在車上 杏子突然很想上廁所 
柊二於是把杏子帶到他家去上廁所
杏子無意間發現了自己一直很想要的那雙紅鞋





這段是很經典的一段喲





杏子: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柊二:因為我在意妳
   總之,就是會一直在意妳就對了 我很在意妳



柊二:我想…抱妳一次
杏子:怎麼抱?就像一般一樣?
柊二:像一般一樣
   妳會不會痛啊?會不會覺得姿勢不太舒服?
杏子:不會
柊二:我的腰要完蛋了



我們倆在洗手間門前接吻
這是我們的初吻
擁抱著纖細的妳 我開始想像我們的未來
但它卻不大太順利
就像肥皂泡沫般…很快的就消失了
今後我該何去何從…



感覺二個人之間好可愛又帶著羞澀哪
這段是我每次看這部日劇 都很喜歡的段落
當初電視台播出時 若葉的朋友看完這集
當下傳簡訊和我說他很喜歡這一集的最後
總覺得雖然是大人了 但二人還是很像小孩子般可愛呀

◎若葉寫於2009.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