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更新文章
是想告訴每天仍來這拜訪的朋友
若葉還在 只是這陣子沒有在寫文
謝謝每天還是有朋友來訪

其實除了沒有寫文章的靈感之外
若葉最近有些事情忙著
也不是說在忙什麼偉大的理想
只是想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看看
我想抱著這樣的平常心去看待

因此 看日劇的時間大幅的減少
本季只剩流星之絆還不離不棄的在追著
雖然沒有分集寫文 還是要大力推薦 好好看哪~

我還是想再多看些日劇 多寫些日劇文 
如果可以的話 想這樣一直寫到老
逛逛網友們的部落格 不斷的更新日劇的進度及文章
內心還是羨慕並也同時感到焦急
很怕自己被落在後頭去了 跟不上討論日劇的腳步
但這陣子 我還是想為自己努力看看 
雖然少了大半的時間看日劇 我還是熱愛日劇的哪

寫這篇文 是想告訴大家 若葉很好 只是真的沒時間沒靈感寫文
有想法或有新文章 一定會放上來和大家分享的
最近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
大家請多保重身體

話說傍晚想不出要吃什麼 買了泡麵當晚餐
結果晚上便開始胃痛
慘的是 明明有胃藥 卻因前次蓋子鎖的太緊
怎樣都開不開 實在也沒輒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心血來潮買了果醬和白吐司回家
很高興的要沾果醬吃時 卻怎麼也沒法打開
才想起在家裡 若葉媽媽好像都是用菜刀不知怎麼弄開的

再提一事 前幾天若葉房間的燈泡壞了
正在傷腦筋要怎麼換燈泡時 (←有換燈泡障礙的若葉)
想說不管那麼多 先跑出去買燈泡再說
回來後 試著站在桌子上 很訝異竟然能勉強摸到燈泡
結果被我這麼輕輕一碰 燈泡竟亮了
我整個人傻眼 望著買回來而來不及拆的新燈泡 一整個無言

綜合上述幾個生活小事件
得到一些小結論:
1.泡麵少吃為妙
2.藥品的蓋子請勿拴太緊
3.隨時準備一把菜刀 (這有點詭異)
4.買新燈泡前 請先看看燈泡是否只是接觸不良

又扯遠了 天氣冷了
請大家注意保暖囉

◎若葉寫於2008.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