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忙中用手機拍的 拍的不是很清楚 不好意思哪~~)

近黃昏時 由辦公的大樓往窗外看出去
天空出現了一道我至今看過最大最清晰最完整的彩虹

望著這道奇蹟似的彩虹
我想起了海角七號裡的情書內容-
「啊,彩虹!
但願這彩虹的兩端
足以跨過海洋,連結我和妳。」

然而 我已不期盼這美得讓我感動到想哭的彩虹會連結著何處
我只是靜靜的 痴痴的望著它逐漸褪去的美麗



彩虹會逝去 美麗會逝去 青春會逝去 愛情會逝去 
那消逝的美好 縱然讓人惆悵 但它確實短暫的存在過 

大自然真的是太奧妙了
何以讓天空出現這七彩顯明的自然美景呢

在我低迷的這段日子裡 出現了這道彩虹  
我自戀的相信 它的出現多少想撫慰我受傷的心

希望在我的心中 也能綻放出一道如此美麗的彩虹…

◎若葉寫於2008.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