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了半小時起來 腦中想的還是昨晚的那場演唱會
趁感覺還在 打開電腦快補上這篇文

一開始看到沒電視牆 我整個人傻眼
但仔細觀察 發現場地其實不似中山足球場這麼大
和舞台的距離也不算很遙遠 只是仍舊無法看清不斷在耍寶的Fran的臉
虎視耽耽的望著搖滾區 心想 可以和舞台這麼靠近 真是太羨慕了
這時候好希望自己強壯些 年輕些 就可以衝去搖滾區拚命啦~

一開場的Selfish Jean就high翻全場了
可惡就可惡在從第三首writing to reach you前奏開始
接下來的pipe dream、side…連續幾首我好愛的歌曲 
讓我的眼淚竟不聽使喚就掉了下來> < 
一整個大感動哪… 現場聽的感覺比在家聽的感覺真的感受及感動度更強烈哪…

Fran是很可愛的主唱 總愛跑跑跳跳
他三不五時跳上鼓手席又跳下來時 我都替他緊張
很怕他跳下來會受傷~
演唱會裡Fran也不斷的在擺烏龍
一下纏到線 一下又因太high跑太遠 踢到線 全場停下來等他調音
真的是很妙也很真的樂團主唱哪~

本來覺得Travis的歌聽來都很平和
怎麼現場怎麼聽就是搖滾哪
現在真的相信他們是搖滾樂團了哪^^

很精采的一場演唱會
Fran允諾會再來台開唱
我等著你們呀 Travis !!

◎若葉寫於2008.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