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後的第三天 養了六年的寶貝兔兔也離我而去了
短短幾天 承受了雙重的悲傷
若葉終於了解今年過年期間為何自己總是如此不安
無疾而終的感情 以及 來不及好好說再見的寵物…

兔兔狀況壞的太突然
終究敵不了這個嚴冬
只是想到 在牠冷的哆嗦時 我卻沒法好好的陪著牠
心裡就非常非常的難過
過年期間我應該意識到什麼才對
兔兔比平常更愛撒嬌 也許牠只想度過最後和主人的時光
而我卻萬萬沒想到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牠的撒嬌…

家人知道兔兔和我深厚的情感
總在平時就給我做好心理建設 要我隨時準備好牠的離去
只是真的沒想到 當真的到了這一天
撫摸著冰冷的牠 我卻止不住的放聲大哭
之後怎麼平靜的處理牠的後事我已不復記憶
以為就這樣已經接受了牠離開的事實
但當視線望向牠在家裡常窩的一角
及因籠子搬走而空出的空位 我還是好想好想我親愛的兔兔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以為我已經接受了事實
但還是止不住情緒的激動
但 我還是要為我摯愛的兔兔寫下這篇文章
謝謝你這六年來伴我度過無數難過及快樂的日子
讓我知道世上還有你對我撒嬌 需要我的疼愛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部分的自己
縱使再多的不捨 但你已離開了我
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你能過得快樂
如果可以的話 也請你不要就此忘了我
我親愛的兔兔 謝謝你六年來的陪伴
若葉會永遠將這份和你相遇的回憶珍藏在心底
別了 我摯愛的親愛的寶貝的兔兔…

◎若葉寫於2008.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