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主持人陶子之前常以迷幻歌手介紹他
覺得他是個很感性的男孩子 
曾聽楊宗緯唱歌會感動到流淚
也曾因不忍看著好友被淘汰而哭嚷著要退出比賽
這些都是他真實的一面

他之前演唱的歌曲真的很迷幻 整個庸懶的感覺
連續幾次滿分的演唱真的唱得很好 讓聽者融入他的歌曲裡
放上幾段在網路上有人放上來分享的影片中我蠻喜歡的幾首歌曲
如有侵害版權或什麼 請告知我喔~

你把我灌醉-
和黃大煒的這場合唱 真的很棒
打破他之前給我的迷幻庸懶感覺
爆發力真的驚人哪~ 



你是我的眼-
這場演唱 讓我聽了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
很神奇的是 雖然是頭一次聽到這首歌
但整個情緒被他的演唱牽引過去
目前林宥嘉演唱的歌曲裡 我最受到感動的一首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場演唱
覺得這種庸懶的唱法 也別有一番風味
評審的講評形容的還蠻有意思的



我愛的人-
和陳小春原唱者唱出不一樣的感覺 好聽 



那些日子-
不插電的演唱 林宥嘉選唱這首陶子的歌曲
輕輕的音樂襯托出他的歌聲
發現他也蠻適合唱這種淡淡清新的曲耶



懸崖-
一樣感動人心 好聽



◎若葉寫於2007.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