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網路出現了MSN即時通這玩意
我也搭上了聊MSN的熱潮
一天之中 光是花在上面的時間就可很觀
幾度都快荒廢了我的日劇進度

很諷刺的是 如今我卻自認得了MSN恐懼症
我變得害怕上這個科技文明下的產物
你問我有理由嗎 
有啊 但是個不成理由的理由 
一個我為了有理由而強說成理由的理由…

總之 漸漸的 我開始淡出MSN界
即使在我窮極無聊至極點也不會有想要上去找朋友聊天的念頭
也許只是心理上本能的排斥作用吧

朋友告誡我 再不上MSN我就準備人間蒸發了
只是 我搞不懂的是 如果人和人溝通只靠著MSN這個工具
我們會不會有一天忘了怎麼開口說話 怎麼打電話啊

現在 我偶爾還是會上MSN
只是停留的時間一旦過久 我就會恐懼似的下線
我私自將這種怪病稱為MSN恐懼症
治的好嗎 我其實也不知道…

不過曾經沒有MSN會覺得全身不對勁的我
現在 似乎也還活得可以囉 ^-----^

◎若葉寫於2007.04.09/0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