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歲末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
我回顧著這一年來寫的東西
想起了剛建這個部落格的心情
因這個部落格並沒有讓任何一位我認識的人知道
所以一開始很怕它會成為一個廢墟
看著其它人的部落都有朋友留話湊熱鬧
其實內心是很焦急的
都會想著寫出來的東西究竟會不會有人來看
別人看了又是怎樣的想法
每天都上來看今天有多少人來過這裡
然後 一天天的 來訪人數從個位數字慢慢變成十位數字
開始感覺 “咦,真的有人在看耶”
然後 竟然有人留言了@@
那種喜悅現在想來還是會笑的啊~

看著這個家去年這個時侯放的第一篇文章“生命中不可或缺之日劇”
我回想起了這樣的心情
講了那麼多 其實是想和每位在這結識的朋友們說聲
若葉真的很高興能在這裡遇見你們 
能和你們分享著日劇、音樂、生活的點滴
是我這一年來最大的收穫
並謝謝你們在若葉失落沮喪時給我加油打氣

感謝雲豹的朋友 因為你們我才開始書寫
感謝sakuai在若葉極度低潮時的來電 讓我感受到一股暖意
感謝vluse姐總是熱心的幫我解決問題
感謝小葉桑能讓身為書迷的我能在這和小葉桑對話
感謝zoe和紅茶總是貼心的關心著若葉
感謝A Friend在這裡和若葉分享人生及職場的見解
感謝雪奈和Akira和若葉分享許多日劇點滴
哇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怎麼弄得好像得獎感言@@)
總之 若葉真心的謝謝在網路另一端的你、你、你…
是的 就是正在看著此篇文章的你

回首著一年來記錄各種感想心情的一百多篇文章
期待在日劇的世界裡和你們有更多的交會
若葉在這裡祝福各位平安快樂^^
◎若葉寫於2006.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