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偏差值第三部是若葉個人覺得三部裡最喜歡的一部…

單看第三部的出演名單就非常的有看頭,一開始並不知柳葉敏郎也有參予演出,突然看到他的出現讓若葉更是整個精神都來了~豐富可愛的表情是若葉拜倒在柳葉敏郎下的主因^_^加上節奏輕鬆明快的劇情及恰當的配樂也算是消暑的一帖秘方了~

只是萬萬沒想到這樣輕鬆的日劇竟讓若葉在瑞子和史郎分手那段流了眼淚…我私心的希望瑞子能和史郎復合,然瑞子放下了,因她深知這樣只是又回到原點,重覆著不會有結果的感情,雖然她多想和史郎同那對老公公老婆婆般牽著手走著人生的道路…「人生只有一次,我想要往前走了」這是瑞子的割捨,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這樣成熟理性的分手,即使史郎知道瑞子就近在身邊,他仍成熟的放了手,還好劇情並沒流入通俗的安排他衝出來挽留瑞子,我想這就是成熟的愛情吧,為對方的設想勝於自己的私心,兩人前往不同的方向前行,內心抱持著滿滿希望彼此幸福的心意,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是不是真得非要受到傷才會發現真正在乎的人事物呢?受犽木行騙的瑞子和千繪了解到犽木只是她們逃避自己所愛的人的掩飾品,藉由條件不錯的理由掩飾她們內心的情感,知道被騙後沒有哭哭啼啼,反而堅強的反制犽木,看到這不禁要為她們的堅強鼓掌鼓掌,這也許更證明了她們從來沒真愛過犽木吧…

看過幾部柴崎幸的日劇,我最喜歡她在這部戲裡的個性,發現原來她也可以這樣爆笑啊~另外不時穿插著前二部的主角在劇中,由此可看出劇家的細心,藉由AIR BAR串連三個故事,沒預期的看到隆司(岡田准一)還真不禁會叫出來耶~

“人是無法不談戀愛的”是這部戲要傳達的訊息,端看你對戀愛的偏差值是多少,劇中千繪提到的動物心理測驗我覺得還蠻準的,只能帶一種動物和你進入森林,你會選擇馬,羊,猴子還是豬呢?

Ps.好想翻出柳葉的作品來看啊^___^

◎若葉寫於2003.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